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弘扬工匠精神 盛帮再创佳绩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8-05-04

 

 

袁波、谭鹏在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中获奖

      4月26日上午,“建功新时代 建设新天府”2018年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数控车工、加工中心操作工决赛及颁奖仪式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七一九工厂隆重举行。

 

1.jpg

 

       盛帮模具事业部员工袁波参加了数控车工的比赛并取得了双流区第一名,成都市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同时还代表双流区和区内其他参赛选手一起拿下了成都市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这是双流区第一次在市级比赛上获奖;盛帮另一位员工谭鹏参加了加工中心操作工的比赛,从去年没有名次到今年的双流区第五名,实现了个人突破,让我们为二位同志的优异表现鼓掌祝贺!

 

2.0.jpg

 

2.1.jpg

 

       技能人才是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快推动技术创新和实现科技成果转化不可缺少的重要力量。此次竞赛能工巧匠同台竞技,展示了精湛的技艺,体现了“精益求精”的大国工匠精神。对于参赛选手们来说这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

 

3.0.jpg

 

3.1.jpg

 

3.2.jpg

 

      袁波、谭鹏两位同志获得的优异成绩,既是他们本人的光荣和骄傲,也是盛帮的一大精神财富。两人能从上百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实属不易。

 

4.jpg

 

       期望全体员工以他们为榜样,立足本职,在平凡的工作中,利用自我勤劳的双手和智慧的头脑,创造出不平凡的成绩!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