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抛却浮华 奉献本真—极配开展“教你如何卖奔宝”学习交流会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8-05-21

 

 

      近年的汽配后市场浮华的玩法说法很多,联盟、赋能等不胜枚举,然而真正要联合各方有识之士促进业务发展还是要回归本质,本质为何? 基本功!

      5月12日,20余位与极配合作多年的优质经销商抵达极配上海总部,参加极配专为深度合作伙伴开展的“教你如何卖奔宝”学习交流会。

 

2.jpg

 

3.jpg

 

     无论对于车主也好,修理厂也好,配件商也好,选择的前提一定是首先有认知,基本认知及技能具备了,业务就不难做。为了让更多与极配合作多年的奥迪大众同行具备拓展更多车型业务的能力, 几年来一直在极配深藏不露的资深行业前辈—极配联合创始人翁家和先生将极配内训分享给愿与极配一起发展的汽配同行。 

 

4.jpg

 

4.1.jpg

 

5.jpg

 

车型知识讲解

 

6.jpg

 

产品知识讲解

 

7.jpg

 

8.jpg

 

奔驰、宝马软件查询

 

     极配将持续举办行业交流与经验分享会,实现经销商业绩提升与价值创造。实现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长期共存的目标。同时极配将秉承“不卖假件”的企业精神,树立行业标杆,领航汽车后市场有序发展。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