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大同市汽车服务业商会喜迁阳光车城8号楼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8-05-28

 1.jpg


2018年4月26日,是大同汽车人值得记忆的日子。上午10点,随着鞭炮与歌声的响起,大同市汽车服务业商会乔迁仪式正式开始。

 

2.gif

 

3.jpg

 

 

      仪式由商会文工团和秘书处组织实施,商会副秘书长、文工团团长武开业和秘书鲁馨担任主持。


4.jpg

 

       商会会长张月元、监事长马威豹共同为商会新址揭牌,市商务局副局长王庆专程前来表示祝贺。


5.jpg

 

6.jpg

 

       商会轮值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小组长等30余人参加了乔迁仪式,见证了商会这一重要时刻。

 

7.jpg

 

8.jpg

 

 

       三年来,大同市汽车服务业商会的全体同仁,风雨同舟、携手并进,在张月元会长的带领下,逐步成长为在社会及业界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知名商会,商会的工作曾多次得到上级领导的肯定与赞扬。

 

9.jpg

 

       搬迁后,大同市汽车服务业商会由庞大汽车文化广场的福特·美路福汽车4S专营店,搬迁至阳光车城8号楼305室。办公场所200多平米,场地宽敞、设施齐全、装修一新,是由阳光车城免费为商会提供的。


10.jpg

 

 

11.jpg

 

 

12.jpg

 

 

         至此,大同市汽车服务业商会拥有了固定办公场地,商会的工作也将进入新的征程,书写新的篇章。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