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华北汽车小镇·新北方汽配城商会委员会筹委会成立大会盛大召开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8-11-20

 01.jpg

 

       2018年11月17日下午,新北方汽配城商会委员会筹委会在华北汽车小镇三楼多功能会议厅盛大召开,河北环城国际集团、华北汽车小镇董事长叶少华、副董事长卢放、总经理唐仁好、新北方汽配城总经理田新立带领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新北方汽配城商户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02.jpg

 

       大会听取并通过了《关于新北方汽配城商会委员会筹委会选举工作的申请报告》和《新北方汽配城商会筹委会章程修改报告》,全体商户代表审议并通过了修改后的《新北方汽配城商会筹委会章程》。此次会议的第二项重要议程是民主选举,会议公布选举了新北方汽配城商会委员会筹委会会长、副会长等职务名单。

 

华北汽车小镇·新北方汽配城商会委员会筹委会

会长:卢放  执行会长兼秘书长:田新立

副会长:靳中振、史梅东、母宝国、柳建红、魏贵坡、李建龄、墨全芳、 刘丽云

监事会主席:庞永好

 

3.jpg

 

      2018年是华北汽车小镇·新北方汽配城跨越式发展的一年,也是新北方汽配城商户奋发进取的一年。一路走来,新北方汽配城一直在改变。截止到今天,已有200多商户进行装修及完成,近50余户商户开始营业,米各庄专线、宇鑫物流、祈福物流、众汇物流等也已进驻。在所有商户、商会、运营服务以及物流服务的共同努力下,华北汽车小镇·新北方汽配城正在焕发出勃勃生机。

 

4.jpg

 

5.jpg

 

6.jpg

 

7.jpg

 

       喜讯频传,2019年4月12-14日“第85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在石家庄举办,华北汽车小镇·新北方汽配城作为分会场,将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厂商、经销商参展,近3000家终端汽修厂参会。新北方汽配城将借此盛会之机正式开业,进一步巩固其行业龙头地位,进一步提升知名度、扩大影响力。

 

8.jpg

 

       作为新一代有梦想的新北方汽配人,我们高瞻远瞩,抢占先机进驻,新北方汽配城衰,我们耻,新北方汽配城兴,我们荣!为了将新北方汽配城做成华北地区市场的标杆,为了让我们的汽配事业在新北方汽配城发展壮大,希望各商户能与新北方汽配城相向而行,进驻新北方,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共创共赢美好明天!

 

9.jpg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