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万宇汽车博览中心一期隆重开业,二期汽车生活广场盛大开工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8-11-28

     11月25日,作为长三角枢纽型汽车后市场集群的南京万宇汽车博览中心,正式开业。二期万宇汽车生活广场同步开工。此外,万宇还携手江苏省汽车流通协会,共同举办“2018中国(江苏)汽车后市场暨新能源车发展论坛”,并成立“江苏省汽车后市场商会”。

      同时万宇被江苏省汽车流通协会授予“江苏省汽车后市场商会会长单位”,和“江苏省新能源汽车重点扶持项目”。

 

2.jpg

 

3.jpg

 

      参加活动的领导有和嘉宾有:原沈阳军区副政委潘瑞吉中将;原总参管理保障部政委宋方敏将军;原江苏省副省长吴瑞林;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会长王笃洋;江苏省工商联副主席丁荣余;原江苏省商务厅厅长吴百灵;南京市政协秘书长彭振宁;江宁区人大主任孔令才;江宁区副区长周育刚;江宁区副区长、江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缪秀梅;原江苏省军区副司令员吕振林少将;原江苏省军区政治部主任吕先景少将;天津浩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继存;南京市交通集团副总经理杨新伟;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谢跃进;南京市发改委原巡视员沈琪;南京市交通局副局长徐卫国;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会长、江苏省汽车流通协会会长杨鹏;江苏省汽车流通协会执行会长束长生;淳化街道党工委书记俞有兵;云南省曲靖市广电局局长孙进周;万宇集团董事长吕金航等。

 

4.jpg

 

5.jpg

 

      此外,还有来自省市区各个部门的领导;来自江苏省汽车流通协会、南京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南京市外地驻宁机构协会、江苏温州商会、南京市浙江商会、南京市温州商会的各位会长;来自紫金农商行、江苏银行、苏州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北京银行;还有来自各大新闻媒体及广大商户朋友们。参与活动的人数超过3000人。

 

6.jpg

 

7.jpg

 

      万宇集团是中国专业市场的领军企业。2001年起,相继在上海、苏州、南京、曲靖,建设了十个大型专业市场集群,开发的市场规模超过500万平方米,都打造成各地的标杆市场。

      万宇是“中华工商联汽摩配用品业商会副会长单位”、“南京汽车服务产业联合会会长单位”和“南京市外地驻宁机构协会会长单位”。2012年,被评为“中国商业地产综合实力百强企业”。

 

8.jpg

 

9.jpg

 

      万宇汽车博览中心,是万宇投资的标杆项目。总规划用地500亩、总建筑面积80万方、总投资60亿元,立足南京、面向华东、辐射全国,汇集汽车汽配、汽车用品、平行进口车、精品二手车、新能源汽车、维修改装、金融保险、技能培训等行业;集聚仓储物流、电子商务、创业孵化、酒店餐饮等功能,是引领产业变革的汽车生活平台。

 

10.jpg

 

11.jpg

 

      面对汽车服务产业的高速发展,万宇引进车百货、开利星空、趴趴派客、华胜集团等业界知名品牌;整合实力厂商,成立中汽万宇集团,打造全国“互联网+同质配件”总部基地;与南京交院共建“万宇学院”,建设产教融合的双创平台……通过这些努力,让万宇实现了向服务型、科技型和体验型市场的升级发展。

 

12.jpg

 

13.jpg

 

       在万宇一期市场开业的同时,也迎来了万宇二期的开工。为建设华东最大的汽车生活广场,万宇与天津浩物集团和南京朗驰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三方强强联合,通过先进的管理模式和强大的整合能力,进一步集聚车商、金融、保险、物流等多方资源,打造国内一流的汽车流通综合平台。目前,朗驰集团旗下的南京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已迁入万宇。预计万宇整体建成后,可集聚5000家商户,实现年销售额500亿以上,带动5万人就业。

 

14.jpg

 

15.jpg

 

      在万宇一期开业的同时,另有25万方的万宇二期也要启动建设。该地块将建设成为华东最大的汽车展厅,引入品牌新车、平行进口车、新能源汽车、精品二手车等,另设商务办公、酒店公寓、商业生活等配套,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汽车生活广场。

 

16.jpg

 

17.jpg

 

      开业期间,万宇还与南京电视台\南京交通台102.4合作,举办大型车展、汽车用品展、国际马戏节和夜色美食节,开启万宇美好明天。

 

18.jpg

 

19.jpg

 

20.jpg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