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勤俭务实 坚守信念 变革突围 ——亳州春雨国际汽车城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9-02-14

        苍狗送冬,万象伊始更新;金猪纳福,新年大有作为。

       2019年2月1日下午,春雨集团亳州春雨国际汽车城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春雨国际汽车城会议中心成功举行!

       春雨集团总裁、春雨国际汽车城董事长陈耕,集团副总裁陈红雨,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陈劲草,集团副总裁陈磊等集团董事会领导出席会议。

 

1.jpg

年会现场

 

       春雨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李路,春雨国际汽车城总经理陈新曜,春雨国际汽车城党支部书记、高级管理顾问、慧和物业公司总经理于林,春雨国际汽车城副总经理、成本控制与投资管理中心主任王路飞,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曾广军,法务部部长张新民,财务总监袁梅,《春雨人》报总编、《汽车后市场》报总编张大鹏,工会主席、行政部长王浩东,汽车城各单位总经理及全体员工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春雨国际汽车城人力资源部部长陈利侠、春雨慧众公司零售经理桑金涛联袂主持。

 

2.jpg

陈利侠、桑金涛主持大会

 

       2018年,春雨国际汽车城销售业绩再创历史新高,去年集团“实干苦干艰苦奋斗再创业”宣传鼓劲大会召开后,汽车城上下紧紧围绕“发扬工匠精神 不负七五重托”的目标使命,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努力达成了既定战略目标,圆满地完成了集团七五战略收官。

 

3.jpg

年会现场

 

       2018年,春雨国际汽车城在各级政府的亲切关怀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春雨人的共同努力拼搏下载誉满满,先后荣获“第十二届中国地产星光奖”“安徽省诚信市场”“中国汽车后市场十大市场”“中国汽车商业综合体十强”等荣誉;春雨国际汽车城党支部也被谯城经开区党工委授予“优秀基层党组织”、练诗晴同志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春雨国际汽车城董事长陈耕荣获了汽车服务行业最高奖“改革开放40年汽车行业40人中国汽车服务业改革先锋人物”及“中国汽车后市场108将”。

 

9.jpg

 

10.jpg

 

       春雨国际汽车城董事长陈耕首先作汽车城2018年度工作报告。陈耕董事长对2018年春雨汽车城各单位业绩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从春雨汽车城一期二标段项目建设全面推进、春雨鑫街销售持续火爆;春雨小镇项目规划基本完成;春雨慧众增值业务有亮点,慧美、二手车业务有突破;宣传工作赢口碑;商会对春雨汽车城的发展助推作用愈加明显;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赢得良好社会形象等六个方面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集团八五战略开局之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提前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春雨汽车城发展的各级政府领导、各界朋友及全体春雨家人送去了最诚挚的新年祝福!

 

11.jpg

春雨汽车城董事长陈耕作2018年度工作报告

 

       接着,春雨汽车城人力资源部部长陈利侠作2018年度人力资源工作报告。陈利侠部长对2018年度汽车城人力资源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分析,并提出了2019年人力资源工作新思路。

 

12.jpg

人力资源部长陈利侠作年度人力资源工作报告

 

       会上,春雨国际汽车城总经理陈新曜宣读了2018年度表彰文件,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得2018年度“优秀团体”“优秀总经理”“销售精英”等20个奖项的先进单位/个人颁发了奖牌、荣誉证书和奖金。

       会上,还对2018年第四季度党员先锋岗流动红旗手获得者进行了颁奖。

 

13.jpg

春雨汽车城总经理陈新曜宣读年度表彰文件

 

14.jpg

春雨汽车城董事长陈耕为"优秀团队"颁奖

 

15.jpg

集团副总裁陈红雨为荣获"优质服务奖"的先进个人颁奖

 

16.jpg

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陈劲草为"优秀党支部"颁奖

 

17.jpg

集团副总裁陈磊为"服务标兵"颁奖

 

18.jpg

春雨汽车城总经理陈新曜为"销售精英"颁奖

 

19.jpg

春雨汽车城党支部书记于林颁发党员先锋岗流动红旗

 

       慧美车生活经理张振威、营销中心营销总监栾亚飞、春雨慧众公司销售顾问黄冈代表受表彰的先进单位/个人分享了获奖感言。会上,春雨汽车城人力资源部部长陈利侠还宣读了对部分管理者的任命文件。

 

20.jpg

慧美车生活经理张振威

 

21.jpg

营销中心营销总监栾亚飞

 

       最后,春雨汽车城总经理陈新曜对春节假期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让我们紧密地团结在董事会周围,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勤俭务实的春雨优良传统,坚守信念、变革突围,为打好集团“八五”战略开局而努力拼搏,再创辉煌,傲立潮头谱新篇!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22.jpg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