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九州国际汽摩城荣获中国汽车商业综合体十强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9-02-14

 

QQ截图20190212141111.jpg

 

QQ截图20190212141729.jpg

 

九州国际汽摩城荣获

中国汽车商业综合体十强

 

       车国实业以“精致、实用、创新”为企业宗旨,为会员打造自己的汽摩配件市场提供开发、建设、经营平台;以现代企业制度为运作理论,不断提升产品与服务品质,追求务实效果;以诚信守法为立业之本,稳健发展为车国人夯实管理和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以人为本为车国人的核心理念,在产品设计、建造、经营和管理中坚持把人作为首要考虑的因素。同时,建立团结与忠诚的企业文化,把员工对公司品德操守观的严格要求,与为员工提供广阔发展平台使其自我价值得到最大实现,作为企业的发展基石。

 

 

1.jpg


       九州国际汽摩城是重庆市车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渝西门户白市驿斥巨资打造的全球汽摩总部商贸基地,也是重庆市“十二五”十大百亿级重点市场、重庆市2013年、2014年市级重点项目。

       同时也是由重庆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重庆市工商联(总商会)汽摩商会 “抱团发展”共同打造的专业汽摩市场。

       九州国际汽摩城位于九龙西城的核心板块——白市驿,作为重庆都市拓展区之一,产业聚集、物流中心、综合枢纽的重要门户, 拥有组团式规划布局、产城融合发展的优势,奠定了产业快速发展的基础。项目所处的重庆西部国际涉农物流园区,是“国家级物流枢纽”、“重庆市重点物流园区”,依托三位一体的立体物流体系打造成汇集汽摩、五金标件、工程机械、机电、建材等产业为一体的“千亿级”现代商贸物流市场集群,区位价值显著,发展势头迅猛。九州国际汽摩城利用协会商会整合力,率先落实了龙头市场——老顶坡市场商家的整体引进,形成了龙头市场龙头品牌龙头商家的抱团进驻,为后入经营者预先提供了强大的人气支撑,避免了“有场无市”的局面发生。

 

2.jpg


       九州国际汽摩城西临快速一纵线,向南可快速接驳黄谦码头,向北畅达北碚、江北机场,同时与中梁山隧道、新中梁山隧道、华岩隧道相接,园区“六横六纵”陆路网四通八达,可顺达主城各区并打通各区县便捷通道;目前,与项目仅300米之遥的铁路货运枢纽已投入运行,物流集散占尽先机;规划中的轻轨7号线,仅步行200米即可到达。目前,政府正在规划将“渝新欧”国际货运通路接驳到西部物流园区,这也必将推动白市驿经济的进一步腾飞。

       九州国际汽摩城占地1200亩,总建面超百万方。项目整合乘用车配件、商用车配件、微车摩托车配件、轮胎、油保、汽车用品、汽车装饰、工程机械、五金标件等完整汽摩后市场产业链,打造实体市场、智能仓储、总部商务、结算中心、物流中心、电子商务、金融服务于一体的西部汽摩后市场商贸集群,将容纳商家2500余户,实现年销售收入300亿元,提供15万个就业岗位。 

 


3.jpg

 

       项目以“一心”、“两轴”、“四区”为总体规划框架,以“一广场两环”为区域物流交通骨架。从形象上以“新巴渝风格”为主。立面设计简洁明快,采用形体对比、竖向线条与鲜明的色块相结合,突出挺拔俊秀的外形。从布局上“点、轴、面”相结合,专筑集群,量身打造科学业态分区,采用整体矩阵式布局和网状道路设计,避免了经营死角和交通盲区,用40万方超大物流仓储,14万方车位彻底解决硬件配套问题。从功能配套上一步到位,除实体市场外还超前规划了总部商务、金融结算中心、智能物流中心、街区商业、商务公寓等全方位配套,以满足与集群运营的各种延伸需求。

       项目分两期开发,一期开发的是B、C、D地块,涵盖业态分别为大车区、乘用车区、轮胎区。项目二期即A区,业态涵盖汽配、摩配、工程机械、五金标件等。


4.jpg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