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壹格加集团四川莱格加汽车有限公司受邀任中汽联“常务理事单位”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9-03-01

        四川莱格加汽车有限公司团队长期以来,一直与中汽联保持着高度紧密的战略伙伴合作关系。不仅致力于汽车产业在西部地区的发展,而且在汽车产业的创新融合、供给侧改革、互联网应用、汽车贸易创新等方面为中国的汽车产业发展做出来极大的贡献。

      作为2018年度在广汉市举行的《2018中国汽车服务业大会》的协办单位,不仅积极参与、支持大会的顺利开展,而且提出创新的汽车新型贸易模式,得到了与会的领导、专家、客商的一致认可。为支持和鼓励四川莱格加汽车有限公司为汽车产业付出的努力,中汽联特别邀请公司成为“常务理事单位”,共同创建一个崭新的西部汽车产业贸易大市场,为西部汽车产业的更进一步努力奋斗。

 

1.jpg

2.jpg

3.jpg

 

图为四川莱格加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康洪波先生在

《2018中国汽车服务业大会》获奖合影

 

4.jpg

图为四川莱格加汽车有限公司任中汽联颁发的“常务理事单位”

 

       此次壹格加四川莱格加汽车有限公司获邀任中汽联“常务理事单位”,是协会对我公司的发展的认可和鞭策。我集团公司亦将再接再厉,以自身优势,为汽车产业和中汽联的稳步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发挥出创新、务实、落地的实干精神。

 

中汽联

5.jpg

 

      中汽联是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后市场用品分会为核心,以中汽协汽车技术研究院为依托,与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汽车后市场分会、中国汽车质量万里行品牌联盟、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等联署办公,多块牌子一套班子一个秘书处,对外的统一简称。

      中汽联是由我国从事汽车、零部件、汽车用品、汽车维修、汽保设备等生产与销售企业、车业服务单位组成,广泛团结优秀企业,整合优质资源,联合汽车行业商界、政界、学界、金融界、媒体界精英,紧跟新时代发展、紧跟企业家需求,成就企业家梦想,立志成为推动汽车服务业创新发展的中坚力量。

 

四川莱格加汽车有限公司简介

 

      壹格加实业集团子公司四川莱格加公司秉承集团“创新思维、资源融合、产业协同、共建生态”的宗旨,以“集聚创新人才、孵化产业IP、服务产业转型、贡献消费升级、致富集团成员、公益国家社会”为使命,致力于汽车产业项目投资、贸易物流、运营管理等业务工作的开展。

6.jpg

 

      公司通过汽车及零配件销售和汽车金融、租赁、物流、维修等服务体系,在壹格加实业集团各项优势“产业研发与规划优势,创新产业IP集成与输出优势、创新产业IP的落地运营优势”的基础上,将汽车产业与文化旅游、汽车与运动赛事、汽车与娱乐休闲、汽车与农机农业、汽车与特色小镇和乡村振兴等产业有效的结合起来,形成全新创新的汽车+模式,为城市产业结构完善和调整作出创新的产业消费升级。

      目前公司已建成投入运营“达州汽车商贸城”、“宜宾国际汽车城“,招商入驻整车商家50余家,品牌上百个,入驻零部件、汽车用品商家上百家,并植入快修、保养、维修站等售后服务体系。在建中的自贡“川南汽车城”、遂宁“汽车博览中心”;预计在2019年3月全面投入运营。已签约待开发建设项目有:甘孜州理塘县“川西南汽贸城”、宜宾市筠连县“川南汽车城”、内江“汽车商贸城”、泸州合江“汽车会展中心”、西昌“西部汽车博览中心”。

7.jpg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