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汽车业奥斯卡

哈尔滨龙运国际汽配城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徐铭 更新时间:2015-04-28

37ecc803-dd02-221d-5f47-f427b5a16f7b.gif 

龙运国际汽配城是黑龙江省最大的汽车配件产业集散地。它坐落于哈尔滨市香坊区学府东路与长寿路交汇处,紧扼京哈高速出城口。距环城高速路500米,距京哈高速出口500米,距平房开发区1公里,距哈尔滨铁路南站2.8公里,距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30公里。未来的地铁站途经此地。通过环城高速公路可直达省内12个区域中心城市及边境口岸。交通畅达,地利位置十分优越。

哈尔滨汽配市场一直处于零散的小作坊经营模式,这与哈尔滨的东北亚国际化商业大都市的地位十分不相匹配,也跟不上哈尔滨庞大的汽车市场的发展形势,已成为制约哈尔滨汽车业发展的一个瓶颈,龙运国际汽配城应时而出,一举填补了哈尔滨乃至黑龙江省汽配市场这一空白,将黑龙江汽配业的发展送上了一个新台阶。满足了地区汽车业发展的需要。将整个黑龙江省汽配业带上了统一规范,集约共赢的发展道路。

黑龙江与哈尔滨的各级政府对龙运国际汽配城的建设十分重视,将其列为了黑龙江省的重点工程项目。各级领导纷纷来到园区视察走访、指导工作、规划蓝图,将龙运国际汽配城的发展与黑龙江省汽车业的发展相结合,制定了长远的发展目标和战略。

龙运国际汽配城总建筑面积超15万平方米,可容纳1000多户中外商家经营,以汽车零配件、汽车装饰用品及相关产业为核心,集成了全省的汽配行业资源,对汽配产业链上下游进行了延伸和整合,是黑龙江省最大的汽车配件产业基地。同时,商业设施完善,配套功能齐全,是一座集商贸、采购、报关、交易、仓储、配送、餐饮、电子商务为一体的现代化智能型汽配采购交易集散中心。

龙运国际汽配城的另一大优势是,汽配城坐落于黑龙江省最大的交通物流枢龙运物流园区内。龙运物流园区是交通部确定的全国179个公路运输主枢纽之一,占地51.5万平米,是黑龙江省政府及哈尔滨市政府确定的“十一五”期间重点建设项目及哈大齐工业走廊首批建设项目之一。是黑龙江省内最大的物流枢纽,是我省与南方省市公路货物运输的必经之地。是东北三省及至俄罗斯、韩国等东北亚大通道的国际物流枢纽中心。龙运汽配城隶属于龙运物流园区,享有龙运物流园区的所有优惠政策。同时,物流园区庞大的物流体系也为广大汽配行业的经营者提供了强劲便捷的物流服务保障。

龙运国际汽配城还将海关服务直接引入园区,海关在这里设立机构,汽配城的商户办理进出口业务,只需在园区的海关监管部门办理相关手续,货物就可直接出境,十分便捷。

园区三条主要街道围合而成,沿街精品专卖店商业街和中部汽车汽配、汽车美容、轮胎、汽车快修等组合而成。建筑均采用框架结构,可自行拆分,自由组合,方便商务需要。项目周边设有地上停车场、仓储中心、海关监管中心、商务洽谈中心、电子商务及配送中心等,配套设施完善、综合功能齐备。整个中心布局合理、规模宏伟、气势磅礴,不仅适合现代物流规模化的经营需要,且具有极强的前瞻性和未来适应性。

龙运国际汽配城,将以崭新的面貌,屹立于龙江汽配产业的前沿。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