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汽车业奥斯卡

山西普国国际汽配城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徐铭 更新时间:2015-04-28

 山西普国·国际汽配城

 
 
    普国国际汽配城是由普国集团同太原市汽配商会山西省区域经济文化研讨会联合打造的山西最大、全国一流的汽车配件专业市场。该项目是山西珠洽会项目之一,二00八年被列为太原市重点工程项目,同年全国汽摩协会授予“全国最具发展潜力”市场称号,被中国汽配用品市场协会等六家权威机构授予“中国最具投资价值的汽配市场”。
     山西普国国际汽配城位于太原市西环高速东侧,东为钢材市场,西为普国国际工程机械城、北为普国国际汽修城、南距迎泽西大街仅500米。该项目紧邻高速辅路及太原市主大街——迎泽西大街、距南北西大高速出口各1.5公里,交通十分便捷、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是全国各大汽配商户发展的经营宝地。
    该项目占地500亩,总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可容纳1800户客商入驻经营。汽配城分为大车区、小车区、轮胎区及油品区;汽配城建筑为框架结构,一层层高4.5米,可架设二层货架,以扩大经营面积,二层层高3.3米;市场内道路宽度全国领先,主通道20米,副通道18米;市场日可动态停车2万辆,彻底解决了市场道路过窄,车辆堵塞严重影响商户经营的弊端;汽配城还设计建设了部分前店后库商用房,节省了人力、运输费用,满足经营大户的需要;汽配城还想客户所想,建设了标准化公寓100余间,解决了销售人员的住宿问题。
    普国国际汽配城目前工程建设已尽尾声,各大经营户率先订房、招商工作区如火如荼的全面开展,我们诚邀全国各大汽配人士加盟,让我们携手共创普国国际汽配城的美好明天。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