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汽车业奥斯卡

五洲国际汽配用品商贸城引领粤北发展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徐铭 更新时间:2015-04-28

 

五洲国际汽配用品商贸城引领粤北发展

 

    五洲国际汽配用品商贸城由韶关市利荣贸易有限公司筹建,鸿润汇咨询有限公司担任全程顾问,规划用地200亩,总投资三个亿,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粤北地区唯一大型汽配用品专业市场,分为整车销售、汽配用品、汽车修理、汽车美容四大功能板块,市场功能定位包括电子商贸、贸易平台、会展推介、仓储物流、经营管理、商务办公、广告宣传、展示交易等十大功能体系。它改变了传统市场功能单一的销售模式,才具市场交易与物流配送紧密结合、实体市场与电子商务相结合、展会与展示交易共融的国际最先进的经营理念。

    五洲国际汽配用品商贸城地理位置得天独厚,韶关市人民政府明确表示,要将韶关建立成以西联为中心的城市金融商圈,而五洲国际汽配用品商贸城正是位于商圈的核心地带。与323国道无缝接轨;距武广快线韶关站仅2分钟;到京珠高速韶关南出口1分钟;赣南高速纵横穿越,直接辐射粤北地区、珠三角地带、湖南、江西及全国各省市,形成一个巨大快捷的交通网络,吸引大量车流人流,实现快速物流。

    五洲国际汽配商贸城将以宏大的规模、配套的服务、全新的经营模式-、优惠的政策支持、资深运营管理公司、强有力的广告推广、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统领粤北地区汽配用品贸易。

    五洲国际汽配商贸城招商总监何健介绍:“我们首创租断30年商铺使用权,首期租金50%,剩余50%一年内补齐。我们市场具有巨大的投资价值和升值潜力。投资零风险,每平方米租金低至5元/月,投资或自营两相宜。商家首年入驻,当年租金全免。租二送一,两层的价格,三层的商铺,即划算又好用。我们还特设了一亿元扶持基金,为入场商家解决资金融通困难。”

    对于商家提出“市场是否可以提前做旺,商户是否能够投资盈利”的担忧,何总表示:“第一,我们市场合理的规划布局采用珠三角地区成熟市场的功能,局部结合最先进优化的商铺结构。第二,我们联合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中国汽车用品联合会及珠三角地区、广州汽配用品行业协会等,把五洲国际汽配用品商贸城作为重点培养市场进行倾力打造;做到行业协会培育重点商家支持、信息互动、产品互通、交易平台共享的格局。第三,我们采用临街店铺所不能达到的亿元广告投入,全方位的广告推广使市场的知名度不断提升,保证市场持续兴旺。定期举办商家共同参与的汽车嘉年华、产品展销、车友活动等,吸引客流促进销售。而且实行会员制推广,增强消费者对汽车项目的忠诚度和归属感。最后我们还拥有多年做专业汽配市场的成功经验和案例,所以我们有十足的信心和把握把市场做旺做火,势必做到最小的投资风险,最大的投资回报,让所有入场商户满意。”

 

创富热线:0751-8137388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