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汽车木兰会

她力量女神代言人网络竞选活动启动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2-04-08


 
激扬木兰之志、奉献木兰之力;
彰显木兰之美、唱响木兰之歌。

 

       习总书记指出,我国广大妇女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起到了“半边天”的重要作用;希望广大妇女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当前我们面对的举世瞩目的抗疫阻击战中,更少不了木兰这群“铿锵玫瑰”的美丽身影,她们用实际行动,在抗疫战线上树起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她们用青春和汗水,谱写了社会主义新时代的赞歌,她们是无愧于国家、无愧于人民的“巾帼英雄”。新时代木兰,更是要以楷模之光照亮前行之路,看齐“巾帼英雄”筑梦前行,感悟她们“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奉献精神,要充分发扬“甘做嫁衣、甘为绿叶”的奉献精神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精彩答卷,共同书写共和国的千秋伟业。
       新时代木兰应该向阳生长、微笑向暖,有理想、有抱负地立于时代潮头,携手在风雨里兼程,为国家、为社会、为工作、为家庭、也为自己,绽放风采、不负芳华。新时代木兰要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力量,在奋斗中展现“妇女能顶半边天”的别样风采,增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勇立潮头的历史使命,在奔跑中书写“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华章。
       新时代也是“她时代”,共建美好未来离不开“她力量”。广大木兰要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展现巾帼之美,以行动建功新时代,以奋斗创造美好生活,让“她时代”绽放更多的光彩,在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中实现自身发展,共同推动汽车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书写了昂扬奋进的巾帼华章。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更是我国汽车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决战之年,意义重大、责任重大。2022年,全体汽车人要按照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汽车行业众多的木兰们以自主创新、自立自强的精神状态和自强不息、坚韧刚毅、智慧豁达的身影迎接新挑战,以她们坚定信念、勇立潮头,在新征程中续写“半边天”的光荣与梦想,共同推动汽车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助力汽车业“十四五”的规划落实。
       全国三八红旗手、最美巾帼奋斗者是党和国家授予优秀女性的至高荣誉,旨在树立具有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时代精神,政治坚定、品德高尚、爱岗敬业、开拓创新、勇创一流的优秀女性和女性群体典型,用榜样力量激励引领广大妇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中汽联携手木兰会将在汽车行业开展“寻找最美的您”系列活动,就是挖掘一批先进典型木兰人物,这些木兰在汽车行业创造了辉煌业绩,她们是巾帼英雄、木兰榜样、木兰领袖,是推动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用榜样力量激励引领广大木兰再立新功,谱写“半边天”的壮丽诗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汽联携手木兰会以“木兰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2022第四届中国木兰盛会暨最美木兰奋斗者峰会将于2022年6月24日在第91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开幕当天,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举行。我们将在全国范围内寻找“最美木兰红旗手”、“最美木兰奋斗者”、“最美木兰新领袖”、“最美巾帼榜样”等杰出木兰代表,届时将在第四届中国木兰盛会上盛大揭晓,致敬她力量、拥抱她时代,做杰出木兰,无愧于新时代,欢迎全国木兰参会。
       我们特别举行“寻找最美的您——她力量女神代言人”网络竞选活动,并将在2022年6月24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的第91届全国汽配会上对本次网络竞选进行集中表彰。
       每个微信号当天只能投选10票(可投给一人或多人),届时将对本次网络竞选的前二十名进行特别表彰,由中汽联和木兰会颁发“2022全国她力量女神代言人/人气王”相关证书。
       投票开始时间为:2022年4月8日12:00
       投票截止时间为:2022年4月15日12:00

       1-8名  奖杯+证书 
      
授予“全国她力量女神代言人”
       6-20名 证书         
     
  授予“全国她力量女神人气王”

 


       同时,所有参赛木兰的总票数均作为2022年度木兰人物征选——“寻找最美的您——最美木兰奋斗者”系列活动,并有机会入选“最美木兰奋斗者”、“最美木兰红旗手”、“最美木兰新领袖”、“最美巾帼榜样”等杰出木兰人物的重要参考依据,结合木兰会智囊团和木兰会专家团的意见,综合评出。

       全国全国她力量女神代言人,
       非你莫属,欢迎你的参与……



 
特别提示

 
本次网络竞选不收取任何费用
所有进行网络拉票行为均为诈骗谨防上当
最美木兰奋斗者参加中国木兰盛会均免食宿费

 

 
全国她力量女神代言人
非你莫属……



只要你是汽车业商界木兰,敬请报名参加吧!
让我们关注默默奉献的最美木兰奋斗者们……

 
请为你心中的女神投票吧——

每个微信号当天只能投选10票
可投给一人或多人吆!



木兰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
2022全国她力量女神代言人网络评选通道

 

 
只要你是汽车业商界木兰,敬请报名参加吧!

让我们关注默默奉献的最美木兰奋斗者们……


 
投票时间:4月8日12:00—4月15日12:00

投票规则:每个微信当天只能投选10票

                 可投给一人或多人

榜单揭晓:4月15日

颁奖盛典:6月24日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中汽联 & 木兰会

郭霁嘉 18514831931
刘    俐 18813012261
徐 铭 13691583226
王如玉 15011281646
宋宗萍 18210046636

 

 
第91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
2021年6月24-26日
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木兰有约  不见不散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