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文化小姐大赛

中国汽车文化小姐大赛湖北赛区开赛了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5-10-28

【郭威  报道】2015年9月28日,由武汉汇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年度中国汽车文化小姐大赛湖北赛区新闻发布会在武汉卓悦假日酒店成功举办,本次比赛是在全省范围内公开选拔具有汽车特色的时尚选美赛事,是融合现代女性容貌、身材与智慧的一场美丽盛会。来自汽车行业领导,社会各界精英、新闻媒体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0T0B0085111.jpg

 

  武汉融汇宝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湖北赛区组委会主任王清女士代表湖北赛区组委会致辞,武汉你我投资管理集团董事长,WSCC-武汉超跑俱乐部主席胡乾先生代表湖北赛区组委会顾问致贺词,中国汽车汽配用品行业联合会常务秘书长、中国汽车文化小姐大 赛组委会秘书长郭威代表大赛组委会致贺词,武汉汇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林致欢迎词。

 

0T0B0054111.jpg

 


    中国汽车文化小姐大赛来到了江城武汉,之所以跨越地域如此之大、涉及的服务也如此广泛,皆源自人们对美的追求,更反应了汽车后时代的到来,已经深入到大众生活的方方面面。从湖北赛区的开展到全国各地的海选,从专业到普及,从生硬生冷到多姿多彩,汽车文化小姐大赛的体制,将汽车后时代与越来越多贴近大众的需求完美实现。

 

0T0B0039111.jpg

 

    中国汽车文化小姐大赛是由中国汽车汽配用品行业总评榜组织委员会、香港卫视等联合主办,湖北赛区由武汉汇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旨在弘扬楚商文化,推出新人,打造时尚江城品牌,通过汽车文化小姐大赛的举办,达到促进汽车产品推广,丰富汽车文化,拓展文化和企业的交流平台,让新人、新秀成为江城品牌传播的使者,时尚湖北的代言人。

 

剪彩1.jpg

 


    本次湖北赛区的全程赛事得到了中国汽车汽配用品行业联合会,中国汽车服务业总商会,中国汽车配件用品行业总评榜组织委员会,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湖北分会,中国汽车后市场武汉分会,武汉二手车交易行业协会,巴博士汽车广场,希菲洛形象设计,湖北省演艺协会,WSCC-武汉超跑俱乐部,武汉融汇宝投资集团,武汉东方印象教育,武汉277舞蹈,武汉柏林之星艺术传媒,武汉誉尚文化,武汉卓悦假日酒店,武汉悠爱主题酒店等行业的鼎力支持和友情协办。

 

DSC07084111.jpg

 

    据悉,中国汽车文化小姐大赛兼顾T台模特的身材优势、又具选美小姐的美貌与素养,大赛组委会重点选拔有丰富的汽车文化知识,智慧与美貌并存,外在与内涵兼修的汽车文化形象大使,力争打造中国汽车行业新的文化名片。集结各行业精英,通过汽车文化小姐大赛,达到促进汽车产品推广,丰富汽车文化的最终目的。为汽车汽配业注入美丽的色彩和带来更多的创新盛宴。将其打造成为全国汽车行业内最权威、最时尚、最新潮的汽车形象代言人选拔赛事。

 

0T0B9989111.jpg

 

超跑1.jpg

 

    中国汽车文化小姐大赛湖北赛区将采取选手自愿报名,采用比赛淘汰制,通过海选,产生晋级赛名额,晋级赛选手通过培训、进入决赛,湖北赛区设冠、亚、季军各一名(有机会问鼎全国总决赛),单项奖设置最佳气质、最佳笑容、最佳形体、最佳风尚、最佳人气、最佳才艺,最佳活力等七项单项大奖,10月初开始进行海选、初赛,10月份下旬举行复赛、11月举行湖北赛区总决赛暨颁奖晚会,12月湖北赛区前三强晋级全国总决赛,全国十强有机会签约香港卫视和出国考察。

 

IMG_318811.jpg

 

 

 

采访1.jpg

 

 

 

    本次湖北大赛的隆重启动,是中国汽车文化小姐大赛组委会继4月份以来在全国近二十多个城市海选,在6月份郑州赛区成功举办、8月份山西赛区开赛后的又一赛事。随着活动的不断开展和深入,中国汽车文化小姐组委会也为越来越多的汽车汽配市场、企业、甚至身边的每个人搭建了沟通的平台。伴随着中秋、国庆双节来临,各大商家、市场纷纷抓住节日的契机,在黄金周这一年难得的假日的时候,展开各种活动。而同时具有行业和社会双重属性的汽车文化小姐大赛,为之提供了很好的服务,并有效把活动中的需求进行美丽的传达和完成。

 

0T0B0007111.jpg

 

湖北赛区报名条件:女性、16—28岁,身高165cm以上,高中(含中专)以上学历,用于展现自我,对未来充满信心。报名电话:027-85583077,线上报名:邮箱232719227@qq.com2952256073@qq.com

 

0T0B9976111.jpg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