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金圣节能环保油

中汽联科技集团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1-04-05

 
 
 联logo.jpg

中国汽车产业服务机构   |  中国汽车后市场创新平台  |  中国汽车服务行业智库
 

 
        中汽联SINOAUTO FEDERATION是中汽联科技集团在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注册的商标,是以中汽协汽车技术研究院和中汽联科技集团为依托的服务品牌,致力于为汽车、零部件、汽车用品、汽车维修、汽保设备等生产与销售企业、车业服务单位服务的汽车产业服务机构、汽车后市场创新平台和汽车服务行业智库,广泛团结优秀企业,整合优质资源,联合汽车行业商界、政界、学界、金融界、媒体界精英,紧跟新时代发展、紧跟企业家需求,成就企业家梦想,立志成为推动汽车服务业创新发展的中坚力量。
         中汽联定位为“中国汽车产业服务机构、中国汽车后市场创新平台、中国汽车服务行业智库”,坚持以“服务企业、规范行业、发展产业”为宗旨,以“服务、规范、调研、协调”为工作方针。自成立以来,积极响应并配合国家相关部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扶优限劣”、“转型升级”、“产销对接”、“塑造品牌”等品牌活动,在推进行业健康、创新、有序的高质量发展中起到积极作用,得到全国行业同仁的高度认可。

透明.jpg
        中汽联官方网站为www.capia.org和www.中汽联.cn。现有基层会员30000余家,理事单位1260余家,包括280家地方商会协会,220余家行业媒体,580余家汽配用品专业市场,3000多家国内外汽配用品行业知名企业、科研机构或高等院校,涵盖了31个省、直辖市,覆盖260个重要城市。为企业“做好服务、做真服务、做细服务”的工作原则下,积极推动厂商对接和渠道建设,加快企业上档次、上规模、上水平、上效益;为行业名优产品的推广与渠道的开发做了大量工作,得到行业广泛关注和赞许认同,在业界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中汽联连续十八届开展的“中国汽车配件用品行业总评榜(中国汽车服务业奥斯卡)”,以此来表彰业界精英、树立标杆企业、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我国汽配用品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成为中汽联的品牌活动。总评榜被誉为中国汽车服务业的“风向标”,成为新锐企业的“推星平台”,新品牌推广的“新天地”,已成为国内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企业评价体系。
      未来,中汽联将打造成为“行业平台+专家智库+产业资本+项目孵化+产销对接”的创新型生态系统,是具有共同价值观、以推动汽车产业发展为使命的创新企业家联盟机构和创新企业协作平台,是汽车产业发展的创新孵化和加速系统,构建新形势下的创新型组织,推动汽车行业创新、产业升级与中国智造的可持续发展。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为中汽联平台的运营主体,集团控股中国汽车后市场研究院有限公司、中汽协汽车技术研究院(北京)有限公司、中汽国机管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中汽联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汽环球汽配用品检测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同质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中汽环球汽配用品检测认证中心等十余家公司,中汽联集团将携手国家汽车零部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为消费者优选一批优质产品,为名品代言!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电话:400 6363 789
官方网站: www.capia.org  www.中汽联.cn
中汽联微网站及微信号:capiaorg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