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汽联 |委员会

中汽联法律事务中心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1-01-03
联logo.jpg
 
中国汽车产业共生系统   |  中国汽车后市场创新平台  |  中国汽车服务行业智库

 
        中汽联SINOAUTO FEDERATION是由国家汽车零部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机集团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中汽车汽车技术研究院和中汽联集团联合创新企业和幸福企业家共同发起的行业智库和创新共生平台,创立于 2008 年 7 月 7 日。十五年来,中汽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新时代、新动能、新思维、新系统”等理论为方法论,以“推动企业创新共生、企业家幸福成长”为使命,以“聚人聚财聚商机、交友交心交天下”为宗旨,推动企业升级和企业家幸福成长,打造成为“中国汽车产业大脑”,为汽车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献智力、增活力、添动力、聚合力,助力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中汽联现任会长是国机集团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笃洋;名誉会长共三位,分别为原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以铭,国家汽车零部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李洪全,国家自动化装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中汽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闵新和。
        中汽联将打造成为“行业平台+专家智库+产业资本+项目孵化+赋能加速”的创新型共生系统,是具有共同价值观、以对汽车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增活力、添动力、聚合力为目标的幸福企业家协作平台,是企业发展的创新孵化和加速系统,构建新形势下中国汽车服务业创新型共生平台,为实现汽车人的中国梦贡献中汽联力量。
        中汽联法律事务中心为中汽联内设协商机构,接受中汽联直接管理与领导。


 
中汽联法律事务中心



主任   都炳斯


 
        都炳司律师    法学博士,国际经贸风险管理师,现任中汽联副会长、中汽联法律事务中心主任、北京市律师协会公司法专业委员会委员、中汽协汽车技术研究院法律总顾问、中汽联法律事务中心主任、北京致敦律师事务所主任。
        1996年10月通过司法部律师资格考试取得律师资格,执业以来参与多起重大国有企业改制项目;作为中石油外聘专家参与西气东输、金坛储气库、香港支线等项目的法律风险管理系统设计和实施;自2008年开始为全国汽车配件行业提供法律支持,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知识产权侵权案件主办律师。2013年12月发起创立北京致敦律师事务所、任主任律师,致敦律师事务所是国内为数不多的专业企业风险管理律所之一,为数千家企业提供风险管理服务,获得客户的广泛好评。
       都炳司律师在公司、金融、证券等领域的经验尤为丰富,能够熟练驾驭股权设计、股权激励、并购方案、融资方案、金融产品设计、票据、以及公司证券法律及风险管理业务。与各券商、银行、保险、私募、投资、行业协会等机构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能够根据客户需求及时设计解决方案并对接资源。
       都炳司律师主持并参与致敦律师事务所和高校、科研机构联合发起的中国企业分行业风险管理指引的编纂和起草工作,目前该工程正在稳步推进中。未来分行业风险管理指引完成后,将对各类企业的风险管理提供良好的技术支持和法律帮助。
       都炳司律师热衷于慈善事业,积极参与社区和机构组织的各类活动,为社区、机构组织会员提供法律援助,在环境资源保护和未成年人保护等领域均有业绩,对推动中国大陆地下空间合理利用做出了突出贡献。
       他为全国知名律师、中汽联首席法律顾问,常年来为数千家企业提供风险管理服务,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是全国知名的企业风险管理专家。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