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汽联 |中汽联公告

中汽名人堂:打造中国汽车行业名人档案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9-11-01

不朽功勋,镌刻汽车行业发展史册;
光辉榜样,照亮汽车行业复兴征程。

 

 

《中汽名人堂》是由中汽联、《中汽档案》、中汽联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出品,中国汽车后市场研究院、中汽协汽车技术研究院、中汽联汽车文化委员会等机构联合打造的中国汽车行业全名人档案。

 

《中汽名人堂》集中国汽车行业名人之史,扬汽车行业伟人之名,以独特的视角挖掘行业领袖、资深专家、企业名家、创业新秀的背后故事,带大家进入名人世界,品味睿智人生。

 

《中汽名人堂》将为中国汽车行业树立新的标杆和榜样,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推进汽车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行程万里,礼赞榜样从来都是最动人的乐章。《中汽名人堂》推出的汽车行业时代楷模是新中国汽车行业英模群体的典型代表,是人民的光荣、国家的财富、行业的骄傲,也是激发汽车行业奋勇前行的巨大力量。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新时代新征程,《中汽名人堂》推出的汽车行业时代楷模是激励汽车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火炬,是引领汽车行业全体同仁开拓进取、建功立业的榜样力量。
 
 
站在新的历史坐标,《中汽名人堂》讲述中国故事、勾勒前进足迹,同庆祖国华诞、同享伟大荣光、同铸复兴伟业,充分宣传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汽车行业的时代楷模,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让我们以《中汽名人堂》推出的汽车行业时代楷模为榜样,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蔚然成风,让新格局、新气象、新作为不断展现,我们一定能汇聚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汽车强国的磅礴力量;汽车行业的伟大复兴,也必将因汽车行业追梦人英雄般的奋斗而更加精彩。

 

《中汽名人堂》,您的精彩我来记载

 

 
 
中汽名人堂
 

郭霁嘉 18514831931  徐   铭 13691583226  

王如玉 15011281646  吴志平 18210246608

刘   俐 18813012261  刘亚静  13901373013

 

 
《中汽名人堂》入选电话:
 
010—52037257   52037259  52037348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