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汽联 |中汽联公告

中汽联关于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的倡议书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1-01-22
 


中汽联家人、汽车行业同仁:

       近期,我国部分地区出现多点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聚集性疫情。随着春节临近,人员流动、聚集频繁,疫情防控面临重大考验。中汽联呼吁汽车行业家人们要提高站位,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措施,严防麻痹思想,克服厌战情绪,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作出应有贡献。在此,中汽联向您发出如下倡议:

       一、保持警惕,注重防护。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自觉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少聚集”的良好习惯,做到“错峰出门少停留,一米距离要坚守”。工作场所做好消毒,不举办联欢会茶话会、聚餐会等活动。

       二、积极配合,助力防控。自觉服从疫情防控大局,理解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尊重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热心帮助、主动配合有关部门做好信息采集、体温检测、隔离观察,严格做好出入登记报备。

       三、尊重科学,理性应对。主动关注权威渠道发布的疫情通报,相信科学,理性看待疫情;坚持讲事实、明真相,不听谣、不信谣、不传谣,保持理性平和、积极乐观好心态。

       四、减少流动,文明过节。减少人员流动,减少旅途风险,减少人群聚集;党员带头就地过节,非必要不出京、非必要不出境;提倡网上拜年,线上消费;弘扬勤俭节约,反对奢侈浪费,养成健康生活方式,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五、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积极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发挥慈善组织、社区社工、志愿者作用,各展所长、形成合力;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做好困难职工帮扶救助;力所能及捐款捐物支持河北、黑龙江、吉林等地区,做到“帮忙不添乱”。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战疫仍在继续,防控不可放松。


让我们齐心协力
群防群治
筑牢防控堡垒
共迎春暖花开!
         
中汽联
2021年1月21日
 

 


拜年矩阵链接
中汽联开启“卫视-高铁-春晚-直播”矩阵拜大年
卫视拜年 | 中汽联携25家卫视给全国人民拜年!
高铁拜年 | 霸屏全国高铁站向全国人民拜年……
春晚拜年 | 中汽联邀您出席CCTV春节晚会拜年
直播拜年 | 中汽联新媒体直播拜年,更接地气!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