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汽联 |中汽联公告

中汽联将2021年确定为“绩效改进年”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1-03-01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更是两个百年目标交汇与转换之年,汽车行业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继续激发“给予人者多,取与人者寡”的孺子牛精神,继续激发“敢教荒原成沃野,誓将沙碛变新洲”的拓荒牛精神,继续激发“老牛亦解韶光贵,不待扬鞭自奋蹄”的老黄牛精神,中汽联将举办纪念建党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其中一项重要工作就是中汽联把2021年定位成“绩效改进年”,通过绩效改进技术帮助中汽联会员企业完成业绩指标、提升流程效率、突破发展瓶颈、实现管理升级;中汽联将帮助100家企业提升绩效,为企业创造价值,实现高质量发展。

 
 

       对于广大汽车零部件企业来说,最核心的价值就是提升企业的业绩水平。经济下滑时能够提升业绩,就是雪中送炭的价值。为此,中汽联最终确定了以提升会员企业绩效结果,增强企业生命力、生存力和竞争力作为未来3-5年的最重要的工作方向,并最终确定与国际绩效改进协会(ISPI)在中国的战略合作伙伴,中国绩效改进领域最权威的机构“北京华商基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进行深入合作。双方共同确定实战咨询等方式开展合作,帮助企业改进及提升绩效。并将合作目标最终确定为:2021年帮助100家企业提升绩效指标,利用3-5年时间,真正帮助1000家企业提升绩效指标,使用绩效改进技术影响3000-5000家汽车零部件企业。



       华商基业是一家专业的管理咨询和培训公司,致力于通过绩效改进技术帮助中国企业完成业绩指标、提升流程效率、突破发展瓶颈、实现管理升级。华商基业于2005 年成立,总部位于北京,并在深圳、上海、大连、成都、重庆、杭州、西安、广州、美国、青岛、厦门有12 家子公司,及多家合作渠道,业务范围覆盖全国。
       华商基业是国际绩效改进协会(ISPI)中国战略合作伙伴,同时也是ISPI 中国区主席单位、培训杂志常务理事单位、绩效改进论坛的发起单位以及绩效改进专业奖项的设立单位。华商基业专注专业领域研究,至今撰写、翻译12本专业书籍,拥有35名专业讲师和顾问,其中包括8名国际注册绩效改进顾问(CPT),是国内CPT资格多的培训咨询公司。
华商基业的愿景是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企业增长解决方案提供商。秉持服务中国企业、赢得世界尊重的使命,华商基业迄今服务过上千家客户,其中有218个项目获得“绩效改进最佳实践奖”,27个项目获得“国际杰出绩效干预奖”。从央企到全球500 强企业,华商基业与客户结成长期、全面的战略伙伴关系,尤其在互联网、能源、通信、金融、IT 领域的精耕细作,更是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尊重。
               
 

中汽联-华商绩效改进促进中心

中  汽 联:乔永锋  13261610807
华商基业:李广俊  13911618275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