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汽联 |中汽联公告

万超集团董事长贾公棋当选中汽联主席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2-03-18

 


       2021年12月2日,根据《中汽联会员公约》和《中汽联工作条例》相关规定,经中汽联理事会研究决定,同意选举中国汽车天窗领军人物、中国汽车零部件工业少帅、上海万超汽车天窗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公棋先生为中汽联主席。


       中汽联主席贾公棋表示,将同全体中汽联人一起以奋发向上、创新共生为精神法宝,努力践行“新时代、新动能、新思维、新系统”等新理论,为汽车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献智力、增活力、添动力、聚合力,积极推动企业升级和企业家幸福成长,构建“人车生活”的全新生态。
 

 
        据中汽联主席贾公棋介绍,中汽联成立于2008年,是一群相信美好,向往幸福、追求创新的年轻人,致力用“中国智慧”打造“汽车生态”让企业“联合发展”,共同打造的中国汽车后市场企业家创新共生平台。13年来,中汽联联人脉、联资源、联智慧、联资本、联项目、联企业、联基地,联合一切可以联合的力量建生态,创新无限、联结无疆,协助与加速了近千个企业转型升级,树立了数百家创新企业的标杆和楷模,建立了数十个名优汽车零部件产业基地,参与了十多家创新型企业的联创运营,为汽车企业的产销对接转型升级、产业创新、汽车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一定贡献。上百家创新企业在中汽联生态中茁壮成长,成为耀眼的行业明星,并成为各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和“单项冠军”,较好地起到了模范示范引领作用。
      

       贾公棋    浙江温州人,出生于1980年。贾公棋先生现担任上海万超汽车天窗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柳州万超汽车天窗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州万超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万骋汽车安全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万龙汽车机电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市浙江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河南省温州商会第一届理事会执行会长,郑州市温州商会第一届理事会执行会长、中汽联主席。
       贾公棋先生自2012年至2017年先后成立了柳州万超汽车天窗有限公司、郑州万超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宁波万泓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自创办企业以来,他坚持以“ 以人为本 ”理念,领导企业坚持改革创新依靠科技进步,大胆开拓,勇于创新。致力于打造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万超品牌汽车零部件。在贾公棋先生的带领下,上海万超汽车天窗有限公司在2018年度首批获得了《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成果转换》、《小巨人工程企业》、《2018年度嘉定区先进制造业综合实力奖金奖》、《2019年度高质量发展特别奖、发展潜力奖》、《2020年度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奖》等诸多荣誉,同时贾公棋先生被授予《2018年度嘉定区先进制造业杰出经营者》、《2019年度上海嘉定工业区优秀经营者》、《2020年度上海嘉定工业区优秀经营者》荣誉。在企业的发展的过程中,他一面是高瞻远瞩、披荆斩棘的领导人,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人才的培养和半军事化的管理,不断引入新技术积极推进新跨越。

       他作为中国汽车零部件工业少帅,是中国汽车天窗的一面旗帜,获得了配套企业和社会的广泛认可,以卓越品质赢得了海内外市场;作为全国优秀企业家及全国知名温商,荣膺奖项无数,是中国汽车零部件匠心人物的杰出代表,也是中国汽车天窗领军人物。


 

 
       经过时间的沉淀和市场的考验,万超汽车天窗在汽车行业内有了较大的知名度,先后研发出小天窗、商用天窗、外滑式全景天窗、内藏式全景天窗、折叠式天幕、电动尾门撑杆等多种产品,广泛用于各种轿车,商务车,SUV和重型卡车等众多车型。万超先后与东风标致、东风日产、众泰汽车、宝骏汽车等等越来越多的品牌汽车合作。在很多汽车企业客户的反馈中得知,万超自主研发的汽车天窗,为汽车企业大大减少了生产成本,得到市场的广泛好评。
       为更好的服务客户群体,2012年以来,先后成立了柳州万超汽车天窗有限公司、郑州万超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吉林龙山万超汽车天窗有限责任公司、宁波万泓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四家分公司,并在上海万超总部设立研发中心,拥有一流的国内研发团队和几十项自主知识产权。2012年,上海万超第一款全景天窗研制成功,与上汽通用五菱配套。这对万超来说,又是一大成果,为实现多元发展,万超还研制出电动尾门撑干,率先在华晨、一汽等项目中使用。
       在贾公棋的带领下,上海万超汽车天窗有限公司在2018年度首批获得了《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成果转换》、《小巨人工程企业》、《2018年度嘉定区先进制造业综合实力奖金奖》、《2019年度高质量发展特别奖、发展潜力奖》、《2020年度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奖》等诸多荣誉,同时贾公棋被授予《2018年度嘉定区先进制造业杰出经营者》、《2019年度上海嘉定工业区优秀经营者》、《2020年度上海嘉定工业区优秀经营者》荣誉。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