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汽联 |中汽联公告

中汽联拜访懂车集团董事长董亚杰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2-01-26



中汽会客厅 | 中汽联拜访懂车集团董事长董亚杰

 

2022年1月26日,中汽联执行会长、中汽协汽车技术研究院院长乔永锋,中汽联副主席、北京伏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华玉,中汽联秘书长、中汽联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郭霁嘉一行到酷车小镇拜访懂车集团董事长、懂车连锁创始人董亚杰。
董总在集团总部亲切会见中汽联一行,双方就教育培训、平台建设、股权设计等话题展开了交流,探讨如何更好地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和企业家幸福成长,为汽车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献智力、增活力、添动力、聚合力,助力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懂车集团董事长、懂车连锁创始人董亚杰是汽车后市场实体门店连锁企业+培训教育第一人,也是汽车后市场唯一一位获得清华+北大汽车专业EMBA双学历的企业家;现任懂车集团董事长,懂车连锁创始人,卡迈智商学院创始人、懂车学院创始人、懂车大学创始人。

他1993年来到北京后开始在修理厂工作,从汽修学徒开始工作,逐步提升为维修经理等职位。因在实体企业经营发展过程中遇到瓶颈,2004年报名参加北京大学《汽车营销工商管理》EMBA课程,2006年报名参加清华大学《汽车营销管理EMBA》课程,之后又相继学习了口才演讲课、老板格局修炼课、战略思维、商业模式打造课等课程。在多方学习寻找后,依旧没有找到理论与实践相融合的汽车服务企业可落地性课程。

为了汽车后市场行业同仁能够不再走自己走过的弯路,他义无反顾的走上了“开办只属于汽车后市场老板提升运营管理能力的课程”之路。2010年开始创办卡迈智汽车管理商学院管理教育课程,2012年创办卡迈智汽车管理商学院企业教练平台,2018年创建卡迈智汽车管理商学院懂车学院线上平台,2019年创办懂车教育郑州公司,并正式成立懂车集团。

他是以汽车维修连锁企业经营管理经验为基础创办汽服行业培训教育的第一人,被誉为汽车后市场新型盈利模式设计师。他希望把自己的收获和心得体验,通过卡迈智商学院(已为汽车服务行业培养4000+名优秀管理者)以教育和培训的方式,传播给更多的行业同仁,影响更多的行业同仁经营管理好企业,使企业良性健康发展,成为当地汽车服务行业的领袖!

 

 

懂车集团起源于懂车连锁,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致力于奔驰、宝马、奥迪、保时捷等高端德系及美系品牌维修养护的汽车专业服务企业。公司以“为员工搭建实现人生价值的平台”为企业宗旨,引领汽车服务行业良性健康发展。经过20余年的发展,现已发展成为集汽修连锁、产业教育、汽车科技为一体的汽车后市场服务标杆企业与领军品牌。
集团积极响应国家科技创新战略,积极与高校、产业园区、国内外行业协会及商会、互联网企业、行业研究院、新闻媒体以及校友企业等单位,开展各类产学研政合作,务实协同,加速推进城市合伙人战略,苦练数字化经营团队,不断完善行业新标准,带领校友企业和同行爱心人士,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和公益事业,坚持办学兴业,传播汽车文化与管理新知。
懂车集团全体员工秉承知行合一的做事风格,坚持行业命运共同体的共赢价值观,立志引领中国汽车后市场行业健康良性发展,打造汽车行业互联网产业大学,服务客户、服务行业、服务国家,形成汽车后市场产业协同发展新模式。
 
愿 景
引领汽车服务行业良性健康发展
使 命
引领并影响汽车行业人 ⸺ 个人成长 家庭幸福 事业良性发展
价值观
让汽车人的生活更加美好
 

 

《中汽会客厅》第八期嘉宾
 
董亚杰
懂车集团董事长
懂车连锁创始人、卡迈智商学院创始人
懂车学院创始人、懂车大学创始人
车后市场实体门店连锁企业+培训教育第一人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