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大国工匠

    主题鼎捷软件助力 汽配行业实现信息化

    嘉宾范朝雄

    概要做电商了吗?没做你就Out了。”随着80后、90后的成长,国内电商平台获得快速发展,电子商务已经成为未来最具规模和潜力的市场。越来越多的销售企业开始拓展电商平台。

    主题巾帼新英豪 市场实力派

    嘉宾王亚丽

    概要出生于安徽80后的年轻董事长王亚丽不是富二代,更不是官二代,她完全靠自己的好学与勤奋执着与创新在职场拼杀十来年的实力派操盘手,她在完成了最原始的打工和自己创业后才毕业于北京大学EMBA。

    主题汽配人办汽配城

    嘉宾武喜金

    概要孔子云:“民无信不立”“ 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 其“信”就是“信心、自信、诚信”。石家庄河北恒信柴油机配件有限公司“以恒为标,以信为本”,在武喜金董事长带领下遵循“言必信,行必果”,风雨历程16年,依靠诚信铸就了无数的辉煌

    主题集聚广州 辐射全国 布局全球

    嘉宾姚维斯

    概要说到“客家人”,他们有着共同的品质——自强谦逊,勤劳吃苦,姚总就是其中的一位——舍弃“金饭碗”,在商海中传奇不断的人物。第一次见到姚总,那是在今年年初,他文质彬彬,戴着一副锈上架的眼镜,讲话细声慢语,充满学者风范,给笔者留下深刻印象。

    主题乘大势,大发展,发大财

    嘉宾张小虞

    概要中国汽车工业作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地位越来越巩固,越来越突出,越来越明显。乘着这样一个大势,乘着国家经济社会转型升级的大势。汽车的市场将会有更大、更好的发展。

    主题亿丰国际汽博城引领淮南汽贸市场升级

    嘉宾郭瑞冰

    概要 在淮南东部的核心商业区,170万方亿丰国际汽车博览城项目正逐渐崛起。建设完成后,它将凭借整车销售、汽后服务、信息服务、餐饮娱乐、商务洽谈等多元化的商业模式,成为一座现代化的5S汽车贸易生活之都。

    主题当先锋模范 树行业标杆

    嘉宾陈维秀

    概要 九月中旬笔者专程对四川金恒德西部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成都双流国际汽车汽配用品商贸物流城进行了一次调研,在全国数以百计的汽配城或汽车用品城中,成都双流国际汽车汽配用品商贸物流城的运营可圈可点。

    主题新兴产业需推动高端标准

    嘉宾孙博林

    概要"全世界工业部门1/3-1/2的能源消耗于机件间的摩擦,而磨损比摩擦的损失还要大12倍。解决金属摩擦、磨损自行修复是世界性难题,但ZZT工程解决了这一难题,它标志着人类由静态制造向动态制造技术方向发展,实现金属的可控"生长"。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