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大国工匠

    主题差异创新,上海金山车市火爆启航

    嘉宾肖春华

    概要 差异创新 品牌联合开发 上海金山车市占地187亩,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总投资3亿元人民币,有明确的市场定位,即以4S店为亮点,整车销售为重点,为品牌汽车生产制造企业的产品展销、展示提供特色专业平台

    主题苦练内功挖金山

    嘉宾叶柏林

    概要上个世纪八十年代末,原国家质监局管理研究所研究员高声荣经过深入调查后发现,我国制造业产品的质量损失居高不下,这项成果在国内质量界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主题中汽联领导做客央视315

    嘉宾乔森

    概要乔森 中国标准化协会CAS140-2007玻璃安全膜标准起草人,玻璃安全膜发明人,超级前档玻璃专利持有人,资深防护专家,对工业安全防护和车辆交通安全领域有较深研究和涉入。

    主题世界能源环境的新产业标准的发展

    嘉宾孙博林

    概要国土部2月23日发布统计数据称,全国2010年新增石油探明地质储量11.5亿吨,新增探明技术可采储量约2.1亿吨。同期,天然气新增探明地质储量5945.5亿立方米,新增探明技术可采储量2875亿方。

    主题把握逆势机会 兢兢业业奋力进取!

    嘉宾宓建余

    概要山西汽车后市场份额的大半壁江山归属商用车配件流通领域;山西也是华北地区最重要的商用车配件流通市场之一,每年的商用车配件消耗量高达百亿规模以上

    主题以科技为动力以市场为导向做产品

    嘉宾闵春光

    概要随着中国润滑油市场需求量的急剧上升,目前国内呈现出四分天下的竞争格局,作为民营企业的领头羊,我们东昊石油集团旗下润滑油产品于近几年取得了突破性的发展,在国内众多区域拥有不可小觑的市场占有率。

    主题中国汽车后市场迎来第三次创业高潮

    嘉宾姚峻

    概要日前本站记者专访了业内资深专家、中国汽车配件市场咨询委员会主任、全国汽车配件用品经理人管理委员会姚峻会长,行业中大家都喜欢叫他姚老师。他对汽车后市场发展谈出自己的最新看法。

    主题浅谈“车与霾”

    嘉宾陈光祖

    概要近日,北京及相连地域发生雾霾的严重污染,一些老北京居民说,这在历史上实属罕见的,而且时间持续很长又反复。接着一些工厂被迫停产,这几天还卖出上百万的口罩,居民被迫躲在家里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