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中心
产业中心|中汽联·环保

中汽联·环保

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2-10-18


 
 
中惠壹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惠壹佰环保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建设美丽中国,是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中央政府确立的生态文明建设新目标。中汽联为坚决贯彻生态环境部等七部门印发《减污降碳协同增效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助力国家打赢蓝天保卫战,中汽联将今后的工作方向及重点调整到节能减排降碳中来,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积极践行绿色生活方式,在汽车行业中宣传环保举措和环保知识,总结和推广节能环保产品,从点滴做起,中汽联坚决做“打赢蓝天保卫战”专项行动计划的践行者,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中汽联将打造“移动污染治理新模式”及提供整套的减排降碳增效解决方案,科技引领、政府主导、项目支撑、核心技术、全民参与,推进减污降碳协同增效,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经验,以机制创新为手段,强化科技支撑,全面提高环境治理综合效能,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意见》和《国务院关于印发2030年前碳达峰行动方案的通知》有关精神,实现环境效益、气候效益、经济效益多赢,实现节能利国家、省钱为自己、减排惠全民,中汽联将为实现党中央国务院制定的2030年前碳达峰目标而不懈努力。


       中汽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携手盛世昆仲(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成立“中惠壹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赤峰市人民政府、林西县人民政府支持下,建造“中汽联(林西)环保科技产业园”,建设金聖节能环保燃油生产线,满足北方市场需求。

 
 





金聖节能环保燃料油全国销售中心


蒋克林   13901043986


罗松军   15161198888


胡月海   15067853555


欢迎全国炼油厂、加油站、大型用油企业合作

400 6363 789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