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汽联 |中汽联公告

燎申集团6月资讯回顾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1-07-09


献礼建党100周年,燎申的六月很精彩!
企业文化活动多姿多彩。
党建工作有序开展,经济工作牢抓不放,
六月的燎申奋勇向上、真抓实干,
迎着建党百年的钟声, 

 
 
集团要闻

 
 
松江区泗泾镇镇长杨洪彬莅临
G60燎申-上海国际食品产业园考察指导

      6月10日,松江区泗泾镇镇长杨洪彬一行莅临G60燎申-上海国际食品产业园,深入了解园区工作进展,加快推动园区转型升级。杨镇长充分肯定燎申集团为园区转型升级做出的一系列工作,对园区未来发展寄予厚望,并提出了切实中肯的建议。
 
 

 
燎申集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6月24日,燎申集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按照换届选举程序,采用无记名差额选举办法,最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虹桥镇党群中心主任张少波、虹桥镇综合党委副书记季远、燎申集团董事长林先燎应邀出席大会。

 

项目动态

防患于未“燃”!
消防演练进燎申,筑牢安全防护墙


 
      6月,车配龙、燎申国际大厦、燎申宜山大厦在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分别举办了消防演练活动,通过逼真的情景模拟、专业的实战训练,有效增强了员工和客户的消防意识和技能,提升了集团的消防
安全管理水平。
 







虹桥国际特产电商物流港开展
“浓情端午·尽情放粽”包粽子活动


 
       6月9日,在端午节到来之际,虹桥国际特产电商物流港在华漕镇总工会的大力支持下,组织开展了“DIY包粽子”活动。在包粽的同时,大家不忘建党百年,自行组织了“迎端午·诵经典”文学经典诵读,整个房间都弥漫着粽叶清香,回荡着爱国诗词。

 

义诊活动为园区职工保驾护航,
燎申智城公益活动深受好评!

 

       6月16日-18日,燎申智城在上海创加产业园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的支持下,开展为期三天的健康知识讲座和义诊咨询活动,特邀上海市中医药学会专家走进园区,普及易掌握的理疗按摩穴位和方法,为园区企业职工提供免费的一对一理疗和中医养生保健知识。

 

车配龙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6月18日,中共上海车配龙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车配龙党支部书记武华锋同志主持,燎申集团党总支副书记吴月勤同志出席本次会议。按照换届选举程序,会议最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同心同行,共赢未来
燎申智城上半年度员工生日会温情启幕

 

       6月23日中午,燎申智城·南部科创产业园上半年度员工生日会如期而至,总经理陈纲出席生日会,与大家共庆美好生辰。伴随着欢快的生日祝福歌和跃动的烛光,寿星们在生日蛋糕前许下对未来的期许与心愿,共同分享充满温暖与爱意的生日蛋糕。燎申智城将继续打造一个友爱团结、有凝聚力的团队,共创燎申的美好未来。
 

 

燎申文化
 
守护文明交通,燎申志愿者“再”行动!


 
      为进一步巩固文明创建成果,营造文明、畅通、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5月31日至6月4日,燎申集团组织志愿者在合川路展开了连续5天的文明交通志愿活动。燎申志愿者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主人翁精神,引导广大市民文明出行、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展现出了志愿者应有的正能量与昂扬风采。
 

 
燎申集团党总支组织参观中共一大纪念馆,瞻仰南湖红船


 
       6月26日-27日,燎申集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前往上海中共一大纪念馆、嘉兴南湖,开展“追寻建党足迹,凝聚百年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走革命先辈建党足迹,切实加强了燎申集团党总支的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观念。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浙江省海宁经济开发区(尖山新区)管理委员会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路东卫城A座706室(100024)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电话:010-52037257 52037349 52037259 传真:010-52037348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