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瑞阳汽车零部件(仙桃)有限公司十大科技人物颁奖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徐铭 更新时间:2015-04-28

 

5月19日,“创新仙桃”十大科技人物颁奖典礼在仙桃职院会堂举行,张泽伟、赵中友、卢保阳等荣获“创新仙桃”十大科技人物。

 

华中农业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邓秀新,省科技厅副厅长张震龙,市领导冯云乔、王德义、周谊群等出席颁奖典礼。

    冯云乔指出,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引领未来。大到一个国家,小到一个城市甚至一个企业,谁在科技创新和运用上先行一步,谁就能把所至发展的主导权。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以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抓手,大力实施“科教兴市”、“人才强市”战略,着力向科技创新要速度、要水平、要效益、要后劲,不断加大对科技工作的投入和推进力度,使全市科技创新体系不断健全,科技对经济增长的贡献进一步加大。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在推动科技进步与创新方面做了大量艰苦扎实而富有成效的工作,为仙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冯云乔强调,全市上下要大力弘扬创新精神和创新文化,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让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成为时代的最强音,进一步鼓舞和激励社会各方面都来为仙桃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和谐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全市经济社会提质提速发展的关键期,也是实现跨越发展的冲刺期。仙桃要建成武汉城市圈西翼中心城市,必须更加重视科技创新,更加重视人才引进和培养,更加注重科技成果转化和应用,为把仙桃建设成为创新型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评选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市科协联合举办,于去年5月启动。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