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2016十大品牌企业展播——安徽英克尔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贺瑶荣 更新时间:2017-02-09

 

安徽英克尔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荣获2016中国汽车后市场

十大领军品牌


汤爱平

安徽英克尔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董事长

2016中国汽车后市场十大功勋人物

 

 

安徽英克尔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隶属于台州英克尔传动轴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6月,投资额近2000万美金,是集研发、设计、制造于一体的专业化汽车等速万向节、传动轴总成的制造工厂。英克尔公司的台州生产基地和安徽滁州生产基地共有厂区面积68000平方米,员工500余人。公司多项产品获得专利,并且是区域联盟标准的第一起草单位。目前,公司已进入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行列,采用ERP管理方式,具有20多年的ISO9002,ISO/TS16949 车辆工业质量体系运营经验。

 

 

目前,英克尔的年生产能力已达到380万只等速万向节和80万根传动轴总成,涵盖的型号超过2000余种,产品远销美洲、欧洲、独联体等六十多个国家,品质得到客户高度认可。近年,为了满足国内市场的需求,英克尔在安徽滁州基地引进全新的国外专业生产线和先进管理理念,正在申报省级汽车等速万向节传动轴实验室,重点开发国内市场。

英克尔人始终以“精益求精,品质至上”为发展理念,以“诚信、务实、永续经营”为企业宗旨,不断开拓创新,真正做到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进行精益生产,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